close

#綺麗異想


15(最終回)



「玧其啊,快起來吃早飯了。」金碩珍走進房間,搖了搖閔玧其。

接著去其它房間叫醒其他成員們「南俊啊,泰亨快起來,哥做了早飯。智旻、號錫啊快點起來了,啊⋯田征國為什麼又睡在這!快起來!哥做了早飯,快點快點。」

閔玧其睜開雙眼,覺得自己難得睡的這麼熟一整晚都沒有醒來,他揉揉眼睛,

伸了伸懶腰,想讓自己清醒點,

他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,彷彿經過了大半個人生,很清晰、但很不真實的夢,

夢裡有成員們也有方PD

還有⋯一個女孩⋯?

就在閔玧其快想起女孩的樣子時,

金碩珍撲到閔玧其身上打斷他的思緒「玧其今天怎麼還在賴床啊?不舒服嗎?」

閔玧其掙扎的鑽出金碩珍的壓制「不是的,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。」

金碩珍起身改躺在閔玧其旁邊「作夢了?什麼夢?有帥氣的我嗎?盒盒盒盒盒。」

閔玧其:「成員們都有,還有方PD。」

金碩珍:「方PD?玧其啊,最近壓力是不是太大了?」

閔玧其:「沒事的哥,只是個很長夢,只是這個夢裡還有個女孩⋯很模糊但也好真實⋯」

金碩珍:「哇⋯我們玧其有女人了,漂亮嗎?」

閔玧其:「哥不是這樣的,只是個夢,想不起長相了⋯但做飯很好吃⋯」

金碩珍:「啊⋯玧其啊⋯你真的太讓我傷心了,每天吃著哥做的飯還說其他女人的飯好吃,啊⋯」

閔玧其大笑,接著被成員們叫出去一起吃早飯。

大家正吃著早飯,金承勳開門進來「孩子們,快快吃完準備準備去公司了。」

金南俊嘴裡塞著雞蛋捲「今天不是兩點才要練舞嗎?」

金承勳:「方PD找你們開會,要你們練習之前先去找他,已經先知會過成德老師了。」

閔玧其:「哥你闖禍了嗎?」

金碩珍:「啊⋯我才沒有!」

田征國:「一定是哥練舞的進度太慢要被訓了。」

鄭號錫:「呃⋯所以我也要挨訓了,那智旻跟哥一起挨訓吧!」

朴智旻:「啊⋯怎麼又是我⋯」

金南俊厚著臉皮說「珍哥真是的,怎麼進度這麼慢呢?」

金泰亨:「那珍哥要吃的很飽,才能好好的被訓。」

金碩珍:「啊⋯我都幾歲了還被你們欺負,我真的好可憐。」

成員們大笑著。

金承勳笑著說「好了,快準備了,太晚到真的會挨訓的。」

此時,閔玧其的心裡有股似曾相似在蔓延⋯

會議室裡,方時赫已經到了「給你們聽段節奏。」

各自坐下後,方時赫按下播放鍵⋯

節奏的輕重拿捏適宜,快慢交錯很是繞人心弦⋯

「這是我們徵選出來新的製作人,曲風跟目前你們跟線上製作人都不一樣,很有潛力。」方時赫說道。

成員們紛紛讚賞,只有閔玧其沈默,

他非常肯定自己一定在哪裡聽過這個旋律,但是⋯在哪呢?為什麼這麼熟悉⋯?

「玧其啊,有什麼想法嗎?」方時赫打斷閔玧其的思緒。

「喔⋯呃⋯沒事⋯這旋律很特別⋯」閔玧其有點慌張。

「我請了她過來跟你們見個面,之後要配合的部分很多。」方時赫撥了電話。

過沒多久,叩叩叩⋯敲門聲響起。

「進來吧!」方時赫說道。

門打開後進來了一個嬌小的女孩,又大又圓的雙眼,白皙的皮膚,飄逸的長髮,

男版帽T搭配黑色緊身牛仔褲。

閔玧其看著她,無法置信的瞪大雙眼,這女孩⋯這個女孩是⋯

「她就是我們大黑新聘請的製作人,

劉允彤,她是台灣人,90年的比你們都大,韓文還不太好,但英文溝通是可以的。」方時赫介紹道。

「你們好,我是劉允彤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劉允彤害羞的用韓文自我介紹。

閔玧其的視線沒有離開過劉允彤,

他非常非常確定他見過她,

但是到底在那裡見過呢?為什麼想不起來?

閔玧其對於自己的記憶感到很是懊惱。

會議結束後,成員們直接往練舞室去,

閔玧其繞回會議室找劉允彤。

「你⋯認識我嗎?呃⋯我是不是見過你?」閔玧其莫名的心跳加速。

「我知道你⋯是閔玧其,但我們今天才認識不是嗎?」劉允彤有點尷尬說道,畢竟自己的韓文還不是很好。

「恩⋯那⋯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?」

閔玧其依然問著讓劉允彤摸不著頭緒的問題。

「我們今天不是第一次見面嗎?」劉允彤再度疑惑,很努力的用韓文回答閔玧其的問題。

閔玧其試圖想從劉允彤身上找回完整的夢境,他直視著她,懇切的想從劉允彤身上再找出其他線索,關於夢境的線索,

他覺得眼前的劉允彤跟夢裡的那個女孩很相似卻又不太一樣。

劉允彤笑了,用韓文真的太吃力了,她開了閔玧其玩笑「Do you  like melove at first sight?」

閔玧其看著笑的燦爛的劉允彤,被這樣直接問的提問也無語的笑了,

兩人就這樣持續尷尬又有點曖昧的笑著,閔玧其覺得不管夢境真實與否,

他是真的挺喜歡劉允彤的,

仔細想了想這夢還真是綺麗異想⋯


#綺麗異想完結了,

結局其實想法真的太多,

會選擇這個結局,

是覺得有些地方感覺太過真實性,

所以決定讓結局有所衝突,

之後會有番外篇,但不確定走向如何,

可以期待一下。


其它作品:#綺麗異想 #豔色之雪 #我們 #燕尾蝶


https://streamtopic.pixnet.net/2249/posts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